Home > 无分类原创 > 压力——茶广告的启示

压力——茶广告的启示

某些人对无兴趣的事情会想逃避,压力越大,逃避得越凶。无处可逃之际,便是deadline到来之时。
我就是那某些人中的一位。

坐在地铁回学校的路上,我正头疼论文如何修改才能让苛刻的评审满意,无意中抬头看见两行字:

“没压力,因为你在乎自己;
有压力,因为世界在乎你。”

突然心头震了一下。再一看,原来是茶饮料的广告(张学友参与演出)。

虽然从逻辑上这句话并不是完全正确,
但从看问题的角度上,我很喜欢这句话给我的激励。

Waterfall
(我做反色处理后的)贵阳的陡坡塘瀑布

正如生活中的很多景色,换个角度欣赏也许有别样的美;
我想前进路上的很多困难,换个方向思考也许就能带来正能量。

附广告视频链接:http://v.ku6.com/show/iCefXlzkSp2NXHWF.html

Categories: 无分类原创
  1. No comments yet.
  1. No trackbacks yet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