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> 音乐/舞蹈/影视 > 没有宪哥,谁主持《我猜》已经不重要了。。。

没有宪哥,谁主持《我猜》已经不重要了。。。

我猜我猜我猜猜猜

BBF注:来源链接,有删减与修改。

吴宗宪在上月请辞该节目后,新主持人庾澄庆和Selina首次合作。
这档存活了14年的金牌节目捧红了综艺天王吴宗宪。
如今宪哥也颇为感慨,他说:“有种‘隔江犹唱後庭花’的伤感。”

新人表决心:

庾澄庆(哈林)坦言接棒《我猜》压力不小,他将在节目中加入更多的音乐元素,塑造个人风格。2007年,S.H.E.成员Hebe和Selina曾作为搭档与吴宗宪合作过《我猜》,如今重返节目,Selina对节目流程并不陌生。

旧人很伤感:

今年4月,由于《我猜》收视率偏低,主持人阿雅宣布请辞,6月吴宗宪也请辞这档陪伴了他13年的娱乐节目。对此,吴宗宪很伤感:“主持该节目13年,我的三女儿也13岁了,节目被收掉,女儿比我还难过。”吴宗宪主持《我猜》的13年间,一共赚了3.5亿新台币(折合人民币约7400万元)。

“暴君”吐心声

被誉为“台湾综艺教父”的王伟忠,以节目创意着称,《我猜》就是他一手打造出来的。上月在内地做讲座时,王伟忠不无得意地称:“《我猜》是进入华人世界最早的综艺节目,缔造了许多神话。”但他也清醒地表示,开播14年的《我猜》遇上瓶颈,需要改变。在王伟忠看来,《我猜》对台湾综艺界丶对他本人都意义重大。他认为对综艺节目来说,主持人太重要了。

观众很怀念:不看没有宪哥的《我猜》

尽管吴宗宪请辞《我猜》已经过去快一个月,但他的粉丝们仍然不能接受没有宪哥的《我猜》。
一位网友称:“没有宪哥,谁主持《我猜》已经不重要了,我也不会再关注这个节目了。”

对於庾澄庆和Selina的新主持搭档,大部分观众都不买账。有网友表示:
“凭哈林一个人就可以撑起《我猜》吗?他拿的奖项可以代表一切吗?大家都知道是谁真正有幽默细胞。”



以我记录两年的【BBF看我猜之百科全书】来纪念没有宪哥的我猜:


Categories: 音乐/舞蹈/影视
  1. 波粒二象性
    July 24, 2010 at 2:05 am

    伤感呢,旧人离去,你方唱罢我登场什么的我虽比较少看宪哥的我猜,但是对他的主持,我有一句印象很深,就是他用他的free style rap介绍来宾: yoyoyo,看到他的muscle,就想和他做朋友…哦,还有他常常问上节目的小朋友:隔壁叔叔有没有常来找妈妈?

  1. No trackbacks yet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