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> 香港/求学/工作 > 第一次在办公室里就能知道外面下大雨了。。。

第一次在办公室里就能知道外面下大雨了。。。

我所在的办公室是邵逸夫楼7楼,我们这些学生的办公室是那种24小时供电的。具体表现就是:

不知道白天黑夜,刮风下雨,听不到任何外界动静(走道路人说话声除外)。
一年四季都一个样子:日光灯下的四方火柴盒。

不过今天在办公室走动时发现脚上似乎有水,不应该啊,没人不小心泼水在地上啊。。。

明白了!!!黑色暴雨警告,雷暴警告~~

Sunburst

Oh My Lady
Gaga,外面下雨,排水不及,竟然漫延到我们办公室里了。。。

其实早就开始漫延了,因为,水实际上是从我们左边的办公室流过来的。

第一次在办公室里就能知道外面下大雨了。。。
好在,这是三年来的第一次。。。八级台风也没见这情形,可见雨下得有多大~~

在我辛苦拖地扫水之时,实验室另外两位帅哥与美女,非常淡定。
他们正在我的MacBook
Pro上进行艰苦卓绝的research,


资源如何分配才能达到最优的效果——植物如何大战僵尸(endless)。。。

Categories: 香港/求学/工作
  1. wei
    July 23, 2010 at 12:50 am

    我是趴在窗户边看风雨大作,落得好酣畅淋漓啊!七点过那会儿,有点停了,天边出现蓝、灰、金的混色,好美哦!那个时候我就想,bbf能拍下来就好了!

  2. Yolanda
    July 23, 2010 at 12:52 am

    看来还是我的办公室好哇

  3. 陈晓炜
    July 23, 2010 at 2:19 am

    to wei jian:那时我正在努力地拖地扫水。。。555。。。下次好景记得电话我哦~~

  4. HUAN
    July 23, 2010 at 2:53 am

    图书馆, 感到房子在振动, 以为外面施工所致, 出来才知道在打雷~

  1. No trackbacks yet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