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> 香港/求学/工作 > 学生机投票 | 九龙塘莲雾树

学生机投票 | 九龙塘莲雾树

有次在学生会出版的Jumbo中,看到对各个学校的评价,都用了类似“最……的大学”,
我当时看到港大、科大、中大……的评价后,就在边翻边猜,你会用什么词来形容香港浸会大学?

不出所料:最具人文关怀的大学。

在我看来,这也的确是浸会大学最大的特色/卖点了。

这不,今天邮件小小例证了一下~~(貌似三年中,我是第一次收到“学生机投票”邮件)


學生會電腦展品牌投票

 


各位同學及教職員:

 


學生會將於新學年舉辦電腦展銷 活動,讓同學、教職員及校友訂購手提電腦及配件。現就電腦品牌向大家進行咨詢:

 


投票網址:
https://www3.hkbu.edu.hk/busu/

 


每位同學及教職員只可投票一
次,投票資料一經送出將不可修改。有關投票將於七月二十三日(星期五)中午十二時結束。

 


多謝各位參與。

 


香港浸會大學學生會

晚安! CHEN Xiaowei

你最希望今年的電腦展售賣哪一個品牌的手提電腦?
    
Acer 宏碁
    
Asus 華碩
    
Fujitsu
富士通
    
HP 惠普
    
Lenovo 聯想
    
Samsung
三星
    
Sony 新力
    
Others
其它

謝謝你的投票 ! 參考號碼: 20100721_010019_4a95d5
(我投票的电脑是Fujitsu,因为把我叫“多啦A梦”的那位想买。。。)

题外话:九龙塘的莲雾树

rose apple

九龙塘的莲雾终于没再做自由落体运动了。
所以我敢站在下面对它拍照。

前几个月,有天凌晨回家,路上看到某处一地的砸的稀烂的水果,吓我一跳,
还以为这里发生了什么斗殴事件。。。

结果,稀烂的水果以不同的位置就这么存在了两个多月。斗殴马拉松啊~~
其实,莲雾熟了,熟透了,熟透了掉了一地。。。每天熟,每天掉。。。
多么的可惜啊~~据说卖的很贵呢!
(我不怎么吃水果,完全不清楚价格,只能用“据说”)

可惜什么呢?
地上的一定摔烂了,没办法捡起来吃。。。

树上的长得太高了,没办法爬上去吃。。。

每天晚上路过莲雾树,心中浮现的两个词:担心(砸到我)、可惜(吃不着)

Categories: 香港/求学/工作
  1. Daisy
    July 21, 2010 at 12:38 am

    BU 确实身深具人文关怀的特点,刘老师为大家准备的聚餐,到现在都很想念:)莲雾树……… 哈哈

  2. StefY
    July 21, 2010 at 2:48 am

    你也是一个相当有人文情怀的男士呢~

  3. 陈晓炜
    July 21, 2010 at 3:02 am

    to Stefy Xun:嘿嘿,多谢多谢~~争取更上一层楼~~

  4. 珍妮花 a.k.a
    July 21, 2010 at 6:21 am

    哇,我从来都没发现过它的存在……话说香港卖的都是台湾运来,所以又贵又不甜,你近水楼台还不稀罕~

  5. DiDi
    July 21, 2010 at 3:34 pm

    我也投Fujitsu。By the way,问候Stefy。

  6. 陈晓炜
    July 21, 2010 at 3:56 pm

    to DiDi Wei:你还真是谁都认识哦。。。汗~~

  7. 波粒二象性
    July 24, 2010 at 2:59 am

    进来是想说“担心(砸到我)、可惜(吃不着)”很かわい!后来发现Xun StefY – 3 天前“ 你也是一个相当有人文情怀的男士呢~”这句更惊艳:)留爪问候stefy

  1. No trackbacks yet.

Leave a Reply

